2008/10/12

單車損傷記

這次板橋<->竹北行我的愛車受到損傷
使我無法完成最後的行程,著實可惜
但眼前的要務是趕緊把車修好

BB 的培林掉了,只剩下這樣的 BB


曲柄部份


這邊可能有個蓋子,也不見了


從風車幫我拍的照片裡可以看到,應該是有個套在曲柄裡頭鎖住的小蓋子


由於大盤曲柄組是整組 Token 的 Carbon CNC 一體式大盤 44/32/22
在捷安特時店家表示無該廠牌零配件可供維修,建議整組換掉
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找到適當的零配件進行維修,不想因此就整組換掉

根據我上網爬文找到原廠網站
愛車的 BB 應該是這款的


裡頭的培林應該是這款的


台灣的總代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