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4

台北縣警察局

幹嘛要拍這樣一棟建築勒
原來是公司裡頭要用來作月曆用的
我只是臨危受命來墊檔的

既然時間緊迫,於是接到通知的第二天就來取景囉
結果發現還真是不好拍哩
全台第一大縣的警署不是豎立在大馬路邊的嶄新大樓
而是在舊板橋火車站的圓環邊上的舊建築物
我記得那位置以前是台北縣政府吧
可能也是接收原來的縣政府大樓吧



群樹環繞又是內縮型的建築想拍好的點得站到樹裡頭去
這些警察大人可是不會讓我隨意踐踏草皮的
只得在旁邊勉強拍幾張回去交差
哇~這樣也被警察大人關切
幸好我帶的是廣角不是望遠不然肯定被當成狗仔抓進去問話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年頭我的好友們都一個一個拍月曆了~
真是太厲害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