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2

[單車日記] 板橋大溪復出行

元旦的竹南鐵馬行之後到現在都因為工作繁忙沒有時間騎車
這次趁著天氣好,昨晚便約了久蛋一起出來騎騎車,也讓我恢復一下腳感

台三省道上往南怎麼盡是爬波,再加上一路都是逆風,使得太久沒騎車的我著實覺得辛苦
不過實在話,台三這段坡度還是比台一好多了

在大溪與 Lexus RX 的弟兄們用過午餐後,我跟久蛋便啟程返航
回程就不騎省道了,改騎上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那條大鶯路
這裡比起省道算是好騎多了,我們一路上到鶯歌,便在此分手,久蛋回林口,我則是回板橋

到陶瓷博物館後我就改騎鶯歌淡水線的河濱自行車道
這種自行車道老少咸宜自然是沒什麼難度
於是我便輕鬆的沿著自行車道回到了家 @@

這次整趟旅程都沒照相,所以只有 Oregon 的分析資料可以看囉

從高度落差表可以明顯的看出陡坡的距離不是很長,不過都在剛出發的這段路,回程大都是下坡就蠻好騎的


在 google map 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軌跡圖


把這次的軌跡資料丟進 rubiTrack 作分析,這也是第一次用 MAC 上的軟體作分析
不過這套軟體要價 30 歐元,所以我還是試用版先用看看 @@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ㄟ冷大真厲害~

Don 提到...

"這次整趟旅程都沒照相,"
William5說: D3給酷哥算了

ㄟ冷伯 提到...

終於成真了

Don 提到...

酷哥有了D3也不拍...給我算了